大概只有你
能够让我一无止境的各种黑

我啊
好讨厌以后每周日都要早早去学校
其实啊
我本来就很讨厌周日去学校了
为什么我不可以天天回家呢
为什么我住那么远呢
如果当初买了皇庭那多好啊

如果我去了深外
我是否还会这样抱怨
在哪里
有我曾经的同学
有我很好的朋友
只要和你们在一起
什么也不用怕
可是啊
可是我只能在高级
可是啊
如果不是来了高级
你还回来重点班吗
你还会有自招班可以去吗
我啊
我还是讨厌选择
再给我一次机会
我也还是想去深外
但我一定不想成绩被压着
我好想
好想回到无忧无虑的日子

正值青春年少
你们在奔跑
而我却在彷徨

就让我这么自私吧 其实我只是害怕了 害怕成绩
评论 ( 1 )

© darin | Powered by LOFTER